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市特检院承接物流企业起重机移装监检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47
|
|
|

江苏南华物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南京市五大物流基地之一。为支持市政府滨江风光带建设,企业由下关搬迁至滨江开发区。

市特检院起重监检部承接了该企业几十台老旧起重机的移装监检工作。由于是物流企业,其起重机的使用工况较为频繁,满载率较高;使用年限已久,有些设备已服役二十多年;使用环境较为恶劣,常年遭受风吹雨打日晒。设备总体安全状况不好,鉴于此,监检部建议企业淘汰报废了一批使用年限长,能耗高,维保和使用成本大,利用价值低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起重机;对未达到报废标准尚有一定利用价值的起重机,则建议降级使用。针对起重机江边露天作业的特点,监检人员把防风装置和防腐要求作为工作重点,要求所有露天门吊安装前必须除锈,油漆的涂装严格执行工艺标准,安装后必须设置统一的锚定装置。

根据搬迁企业的特殊性,监检人员不辞辛苦,顶着烈日炎炎,多次往返检验现场,条件成熟一台,检验一台,合格一台,出一台设备的报告,使得企业生产搬迁两不误,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市特检院承接物流企业起重机移装监检工作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