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500吨全液压翻转式吊卡研制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94
|
|
|

由宝石机械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500吨全液压翻转式吊卡于日前顺利通过两倍额定载荷试验,吊卡锁舌体及活门的安全启闭、吊卡本体旋转正负90度试验。

500吨全液压翻转式吊卡是国家863项目——管柱自动化处理系统的配套子项目之一。作为石油钻采关键设备之一,吊卡适用陆海钻井起吊系统起下钻柱作业,是一种主体可翻转的全自动液压吊卡。吊卡本体可旋转正负90度,通过顶驱配合完成钻具由动力猫道到井口的自动送入动作,有效解决了手动机械式吊卡在作业中更换频繁、安全性差、劳动强度大等问题,可满足远程控制的需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内首台500吨全液压翻转式吊卡研制成功

相关信息

  • 财政部对山东这些重大项目加大投资力度
  •   据财务部11月1日音讯,为执行《国务院关于支撑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化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展开的定见》有关要求,发挥财务职能效果,支撑山东加速财务准则立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展开,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