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科尼接获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集装箱码头6台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00
|
|
|

201312月,科尼起重机接到来自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集装箱码头(TCBUEN)的订单,订购6台轮胎式门式(RTG)起重机。 这将是科尼起重机第一次交付集装箱搬运起重机到哥伦比亚。

“我们对于TCBUEN和哥伦比亚的首次订单热情高涨。TCBUENGrup Marítim TCB S.L.的一员,它于2010年开始在布埃纳文图拉运作,拥有七台轮胎式门式(RTG)起重机和两台岸边集装箱(STS)起重机。 这六台新的科尼轮胎式门式(RTG)起重机将增加TCBUEN近一倍的集装箱堆场容量,显著提高生产率,”欧洲销售总监Kim Salven说。双方同意不透露该订单的金额。


此次订购的16轮的轮胎式门式(RTG)起重机起重能力达40吨,可以堆叠六加一箱高和六箱加一条拖车通道宽。它们将配备科尼动态载荷控制技术,具备卓越的集装箱处理性能。它们将是全电动的,由一个滑触线系统驱动。制动能量反馈将包括在内,进一步提高起重机已有的优秀的生态效益。制动能量反馈将起重机制动时产生的能量输回电网,从而节约能源。

起重机操作会由全尺寸柴油发电机组以及科尼柴油节省技术提供支持,以防断电。

TRUCONNECT®远程诊断和技术支持将会是该订单包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部分。这种创新性远程服务减少了起重机的停机时间,确保科尼的最佳专业技术能全天24小时解决问题。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接获哥伦比亚布埃纳文图拉集装箱码头6台轮胎式门式起重机订单

相关信息

  • 漂浮式光伏:有望跻身主流市场?
  •   跟着漂浮式光伏技能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方将挤进漂浮式光伏商场角逐,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格式或许即将产生改动。2022年,全球漂浮式光伏商场的总规模估计接近4GWdc,同比添加150%。...[详情]
  • 北京地铁17号线昌平段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
  •   11月12日,记者从昌平区回天专班了解到,北京地铁17号线昌平段建造作业正有序推动,预计明年年末建成并具备通车条件。北京地铁17号线是回天行动计划重点推动的交通项目之一。昌平段包括...[详情]
  • 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正式铺轨
  •   11月12日,温州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正式开始铺轨作业。汀田车辆段轨道工程含试车线、查看线、吹扫线及线路标志装置等项目,车辆段单线铺轨总长9.55公里,其中有砟道床8.19公里,无砟...[详情]
  • 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明年实现“短轨通
  •   近日,哈尔滨地铁3号线西北环上海街站主体顺利封底,比原计划提前15天完结方针使命。预计本年12月末完结西北环11座车站主体结构和剩下一切区间地道施工使命,明年实现短轨通。​上海街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