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舞钢再获8000余吨宽厚钢板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13
|
|
|

日前,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再次获得神华宁夏煤业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8000余吨宽厚钢板订单,用于项目配套工程建设。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年产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总投资550亿元,计划2016年建成投产,为全球单套装置规模最大的煤制油项目。该项目采用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套技术,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成为我国自主研发煤化工关键技术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2012年,舞钢与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举成为该集团年产400万吨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用钢的重要原材料供应商。舞钢以此项目为载体,成功研发厚达135mm的临氢铬钼钢,专门用于制造该项目对钢板性能质量要求极高的重要设备--费托反应器。两年间,舞钢先后研发生产此种钢板数万吨,成功实现了替代进口,同时为中国煤化工产业,尤其是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用钢的国产化奠定良好基础。

以此为发端,舞钢凭借良好的应用业绩和技术优势,先后斩获潞安、伊泰等数个煤制油项目用钢合同,树立了舞钢优秀的品牌形象。

此次舞钢获得的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煤制油配套工程项目用钢合同,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也是舞钢第一次大批量生产该品种。为了保证产品性能合格率,舞钢销售、科技、质量战线密切协作,制定了专门的技术方案、工艺条件及现场生产跟踪措施并认真落实,努力提升产品一次性能合格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舞钢再获8000余吨宽厚钢板订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