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天桥起重 » 正文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79
|
|
|

 

证券代码:002523 证券简称:天桥起重公告编号:2014-008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220日以当面送达、传真、邮件的方式发出,并于2014227日以通讯方式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谭竹青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计提后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资产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227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相关信息

  • 株洲天桥起重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 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株洲天桥起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