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主厂房桥式起重机牵引 飞仙关水电站2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就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31
|
|
|


3231530分,由水电五局承建的飞仙关水电站2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飞仙关水电站机组安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4月底实现两台机组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水电五局安装人的速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大力赞扬。

飞仙关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飞仙关镇,河床式,地面厂房。电站装机总容量10万千瓦,额定水头20米,保证出力26712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46031万千瓦时,年利用小时数为4603时,厂内安装两台轴流转桨式水轮发电机组。水其所有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和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工程均由水电五局机电制造安装分局承建。飞仙关水电站2号机转子为无轴结构,由转子中心体、磁轭、磁极和制动环等部件组成,在现场组装。转子最大直径为9312毫米,整体起吊重量达到295吨,是飞仙关水电站单件重量最大的金属构件。

飞仙关水电站工程经受了4•20芦山大地震考验,水电五局项目班子带领广大员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了地震、营地搬迁、设备到货缺陷多,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发扬水电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团结的优良作风,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努力拼抢节点工期。210日该转子开始组装,该项目部编制了磁轭叠片堆积表、磁极挂装配重表等技术文件指导转子组装工作,经项目部广大员工10多天的努力,323日,迎来了2号机转了吊装时刻,1418分,2号机转在主厂房桥式起重机的牵引下,向10米外的机坑缓缓移动。1530分,该转子安全精准地坐落在制动器闸板上,2号机转子吊装成功。水电五局安装人的速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赞扬。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主厂房桥式起重机牵引 飞仙关水电站2号机转子顺利吊装就位

相关信息

  • 川藏铁路配套公路建设加快
  • 3月15日召开的2022年西藏自治区交通运送作业会议提出,本年,西藏交通将以进出藏大通道、四好乡村路建造为重点,加速消除西藏高速公路孤岛,使雪域高原更快捷地融入东部发达地区和城市群,进...[详情]
  • 云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16日发布音讯,云南省财政厅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执行政府收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针意见的告诉》(下称《告诉》),要求在政府收购预算中独自列示专门面...[详情]
  • 三一重工拟在瑞士上市
  • 三湘都市报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潘显璇实习生卢奥)3月15日晚,工程机械巨头三一重工宣告,为拓宽世界融资途径,满意公司世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全球品牌影响力,拟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