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南通东全县安排县级重点项目145个 已开(复)工88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99
|
|
|

1至4月份,南通市如东全县145个重点项目累计投资46.7亿元,占年计划的23.2%,其中,40个重大项目累计投资28.4亿元,占年计划的32%,达到序时目标。

今年我县共安排县级重点项目145个,计划总投资790.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52亿元,其中重大项目40个,计划总投资443.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94亿元。省政府安排的220个重大项目中,我县的如东风电、中石油LNG接收站二期、三一重工如东产业园、如东台湾中石化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海启高速公路、洋口港区15万吨级航道疏浚和10万吨级石化码头6个项目名列其中。

截止到4月底,全县145个重点项目复工或开工88个,较上月增加2个,开工(复工)率达61%。其中重大项目中,20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20个新建项目有9个项目开工,分别为法国爱森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等生产项目、江苏优嘉农药原药、农药中间体生产项目、中广核如东近海风电场示范项目、掘港中心市场、小洋口温泉生态休闲旅游项目、如东雨润国际广场、334省道如东东段、港城中通道建设、刘埠一级渔港等。

到目前,145个重点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的19个。其中20个续建重大项目竣工或部分竣工9个。中水电100兆瓦潮间带风电场首期20兆瓦项目接入系统施工结束;长青农药制剂及原药生产项目两个产品已试生产,中间体项目完成设备安装;雅本原料药生产一期项目进行设备调试;海正化工农药原药项目土建已全面竣工并完成验收,4栋车间进行设备安装。

在20个新建重大项目中,4个项目获得突破性进展,江苏LNG接收站二期获国家能源局核准,法国爱森环评报告获批,刘埠国家一级中心渔港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海启高速迁坟工作基本结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通东全县安排县级重点项目145个 已开(复)工88个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