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威海市珠海路(成龙线)铁路桥扩建工程8月底将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97
|
|
|

近日,从威海市珠海路(成龙线)铁路桥扩建工程项目部获悉,该工程已于6月初正式完成附近道路水电暖等管线迁移、桃威铁路加固等工程,为建设新框架桥而开挖的工作坑也将于6月9日完成。如果不出现持续降雨等恶劣天气,整个工程会按计划于8月底完工。

在珠海路(成龙线)铁路桥扩建工程现场看到,两台大型挖掘机正在铁路桥西侧挖掘工作坑。对此,工程项目部总工景东说,珠海路铁路桥采取的是“顶进法”,先在铁路桥旁区域造出一个重达6700吨的框架桥(扩建后的铁路桥主体),然后使用38个载重能力累计达万吨以上的千斤顶,将框架桥顶进现在的铁路桥位置,每顶进一厘米,便把旧桥的一厘米拆除,最终彻底置换掉旧铁路桥。

据介绍,框架桥预计于7月1日起开建,工期约40天时间。“如果不出现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整个工程预计可按照原计划的8月底完工。”景东说,工程完工后,珠海路铁路桥两个桥涵的高和宽将分别由现在的4.5米和6米分别增加到7.5米和13米,将彻底打破珠海路通行“瓶颈”。

目前,珠海路铁路桥附近120米的路段仍全封闭,想由青岛路至环山路或者相反方向通行的市民,可选择海峰路、华夏路、凤林路或江家寨立交桥通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威海市珠海路(成龙线)铁路桥扩建工程8月底将完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