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运输机械和港口设备亮相上海展览会 引领行业前沿技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45
|
|
|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矿山、起重运输机械展览会将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300家展商参展,展览规模20000多平方米,展商阵容和展品技术含量都显示出当今重型装备制造业的一流水平,同期携手上海国际港口建设、运营装备展览会举办,打造上下游产业互动交流大平台。

矿山装备、起重运输机械和港口设备是工业基础型生产设备,行业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在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对冶金、电力、煤炭、交通、水利、能源、化工、建材等基础工业和国防工业的生产发展和技术进步有着重大影响。在本届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们以各种宣传方式展示其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为行业用户带来最高端的前沿技术与设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运输机械和港口设备亮相上海展览会 引领行业前沿技术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