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成都工商局公布今年3季度机动车制动器衬片质量抽检结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59
|
|
|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30日公布2014年3季度机动车制动器衬片质量抽检结果,曝光一批次不合格商品。

本次对成都市青羊、武侯、成华、郫县等区域内的专业市场、综合市场、部分汽配经销商销售的机动车制动器衬片(又称刹车片)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机动车制动器衬片的尺寸、外观质量等指标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濮阳市久通摩擦材料厂(标识)生产的汽车用制动器衬片(规格 220×15(mm)3类 生产日期或批号 2013.9.8)

工商部门表示,已责令经营者将不合格商品下柜,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4年3季度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及被监测人、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样品

名称

被监测人

标称生产企业

标称

商标

规格

主要不合格项目或主要问题

生产日期或批号

1

汽车用制动器衬片

成都市武侯区红利汽配经营部

 

濮阳市久通摩擦材料厂(标识)

 

/

220×15(mm)

3

尺寸(厚度)

2013.9.8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工商局公布今年3季度机动车制动器衬片质量抽检结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