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神华国华舟山电厂二期海水淡化工程破土动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79
|
|
|

12月17日,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神华国华舟山电厂二期4号机组“上大压小”扩建工程海水淡化安装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工程拟建设规模为每小时为12000吨热法海水淡化系统,建设包括一整套海水淡化主要装置及附属配套项目。工程主要包括蒸发器基础、海水淡化辅机、海水淡化车间等,工期计划2015年5月底完成。

为确保海水淡化安装工程的顺利实施,浙江火电编制了详细的施工计划,明确职责,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并梳理整个工作流程,为前期安装工作的顺利启动奠定基础。

舟山电厂建于海岛上,当地水资源较为紧缺,神华国华舟山电厂海水淡化项目的实施,对于化解工业用水和民用水之间的矛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神华国华舟山电厂二期海水淡化工程破土动工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