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产品进驻英国捷豹路虎英国发动机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14
|
|
|

捷豹路虎位于英国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的发动机工厂主要投产其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该厂于去年建成并正式投产。科尼工作站起升系统全线产品入驻该制造中心,产品包括:

• 近1000米长的XA铝合金轻型起重系统

• 90多台CLX环链电动葫芦

• 20多台ATB气动平衡器

• 1台ATL垂直升降机

• 多台悬臂吊

图1 搭载CLX环链电动葫芦的XA铝合金工作站起重机

科尼工作站设备能够灵活使用,并且可适应不断变化的生产需求和运行环境。XA铝合金工作站起重机极为轻便耐用,起重负载达2000KG,适用于洁净环境,耐腐蚀防护易于回收。CLX环链电动葫芦连续起重能力可达5000KG,易于维护和检修,最大限度减少了停机时间,可加载于XA铝合金轻型起重系统或悬臂吊上工作。

图2 ATB气动平衡器加载于XA起重机上

图3 ATL垂直升降机与XA起重机结合使用

图4 搭载CLX环链电动葫芦的悬臂吊

ATB气动平衡器和ATL垂直升降机利用气动动力实现高效、静音和清洁的起重运行。与XA起重机结合使用时,可成为一种提高工作站效率的环保解决方案。ATB气动平衡器通过缩短循环时间提高生产力,几乎感觉不到负载重量。ATL垂直升降机无摇摆起重精确移动,能够在重心外侧提升,几乎免维修,低摩擦气缸,易于操控。

悬臂起重机和XM工作站均为耐用型解决方案,可满足多种轻型材料的搬运需求。XM工作站起重机负载能力高达2000KG,无焊接模块化系统易于安装、修改和扩展,粉尘和污垢保护功能延长使用寿命。悬臂起重机从一般工作站到核电厂都可使用,标准负载能力达2000KG,测速实际可达5000KG。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科尼产品进驻英国捷豹路虎英国发动机厂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