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2015年一季度汽车起重机机械销售形势良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66
|
|
|

2015年一季度,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产品在国内及海外销售形势转好,起重机公司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接到的客户订单在不断增加。3月,中小吨位起重机装配车间迎来2015年第一个生产高峰,目标产能相比去年同期上翻了近一倍。

为迎接生产高峰的到来,中联重科起重机分公司中小吨位装配车间推出了2015年车间内部的“四线”管理模式,即车间生产物流、技术质量、基础管理、安环管理四条主干线进行统一管理。为了使四个部分的工作做到既责任明确又分工协作,车间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信息上的畅通,使生产各环节工作紧密相扣,确保生产任务顺利完成。车间的调度会时间从平时的周五调到了周六早上。一线所有管理人员一早就需要参加会议,各分管负责人分别报告生产计划、实际完成产量、月生产品质及安全状况等各项数据。

为在产量提升的同时提升一线员工作业效率并确保生产安全,生产车间还组成了由车间主任、计划员、工段长、材料员构成的车间项目执行小组,明确了各自职责及生产过程中各类问题的处理方法和程序。实现车间信息资源共享,加强对生产、物资、采购、计划、技术等信息的全面沟通,缩短反馈流程,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加快各类问题的处理速度。安全方面,车间严格落实KTY(危险预知训练)三阶段的推行,在各班组建立了安全可视化看板专栏,严格落实日巡查、周检查、月分析、总结机制,员工月kYT活动参与率100%,安全知识信息传递100%落实,确保了生产高峰员工的安全。

3月刚过,2015年一季度中小吨位装配车间产量已远远高于去年同期,这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2015年一季度汽车起重机机械销售形势良好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