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泉州质监二分局召开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暨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3
|
|
|

为扎实推进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促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日前,福建省泉州市质监局直属二分局召开2015年度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暨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辖区共有89家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和主要宾馆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2014年度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特别是各使用单位在设备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求今年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高。会议对2015年度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设备安全工作和全市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还对《特种设备安全法》、《福建省电梯安全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宣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泉州质监二分局召开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暨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