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开封车站组织开展起重机械事故紧急处理等应急演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65
|
|
|

针对暑期大风雷雨天气增多的状况,为确保突发情况下的特种设备安全,6月10日,开封车站装卸车间在东货场组织开展了起重机械大风雷雨天气、起升机构制动器失灵时的紧急处理、控制器手柄虚零位时的紧急处理、控制手柄失控时的紧急处理等应急演练。

在1小时10分钟的演练中,首先由装卸车间主任孔维洋强调了应急预案、程序和目的要求,然后由工人技师程国军详细讲解了操作要领,最后由副主任任斌带领参演人员按规定步骤进行了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模拟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预防事故发生和最大程度地消灭安全隐患,确保恶劣天气下人员和设备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封车站组织开展起重机械事故紧急处理等应急演练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