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大连重工 » 正文

大连重工成功签订国内首台ACPR型三代核环吊供货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721
|
|
|

近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成功签订国内首台ACPR型三代核环吊供货合同,该环吊将用于我国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中广核防城港核电站3、4号机组。至此,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已经实现了国内主流三代核环吊机型的全部覆盖。

“华龙一号”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国际先进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技术,现已在中广核防城港核电站3、4号机组和中核福清5、6号机组实现示范应用,而这两个示范项目分别选用的ACPR型、AP1000型核环吊均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提供。当前,随着国家大力实施核电“走出去”战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核电产品也即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成功签订国内首台ACPR型三代核环吊供货合同

相关信息

  •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
  • 近日,由大连重工起重集团制订了《股份公司安全承诺公告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宣贯与布置,并于8月22日在公司范围内全面实施两级安全承诺。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