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铂金能源签订马卡伊水电站开发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4
|
|
|

据相关媒体7月2日报道,位于摩洛哥的铂金能源公司(Platinum Power)是美国资本投资公司布鲁克斯伙伴(Brookstone Partners)旗下的子公司,该企业与喀政府签订了关于马卡伊(Makay)水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的框架协定。该项目总金额预计可达5000亿西非法郎(约合7.6亿欧元)。

该协议由喀水电部部长Basile Atangana Kouna及铂金能源总裁Omar Belmamoun双方于7月1日周三签署。根据摩洛哥经纪人的一份公告,该协议涉及“马卡伊水电站成套项目的开发、融资、建造、运营及其附属输电基础设施的接入。”

马卡伊水电站计划修建在喀Nyong-et-Kelle省,设计装机容量为400兆瓦。电站预计2017年动工,2020年投入运营。该项目整体投入预计达5000亿西非法郎(约合7.6624亿欧元)。

铂金能源于今年5月宣布其有意投资4500亿西非法郎在科特迪瓦兴建3座电站水坝,该企业目前为中非地区尤其是加蓬的投资机会所吸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铂金能源签订马卡伊水电站开发协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