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北京通州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82
|
|
|

近日,北京通州区先锋街道召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会议,对近期检查出来的企业特种设备存在问题进行通报,部署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以切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先锋街道共有140余家企业使用特种设备,街道安监所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特种设备隐患自查整改,落实责任制,加强动态监管,建立健全设备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这次把依规申报强制检测作为整改的重点内容,要求10月底前,所有企业特种设备都要申报检测,逾期将给与处罚,做到不漏一个重大危险源、不放过一个隐患。

会上,结合存在问题对企业主进行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培训,强化对特种设备安全特殊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通州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