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再添新线路 京津城铁延长线正式开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45
|
|
|

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再添新线路。20日,京津城际铁路延长线-天津站至于家堡站正式开通。该线路运营后,从北京到达天津滨海新区商务核心区于家堡仅60分钟即可。

资料显示,京津城际铁路延伸线工程西起天津站,东至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商务区,全长45.1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线路自天津站城际车场东端引出,沿既有京山铁路线,与津秦客运专线并行,经塘沽站,折向东南引入滨海新区商务核心区于家堡。

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京唐城际、京滨城际、京霸城际、首都机场到北京新机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涿城际、京张客专等线路也在加紧建设或规划。

另悉,除京津城际铁路延长线开通外,京唐城际、京滨城际将于年内开工,计划2016年底前开工廊涿城际、首都机场到北京新机场城际铁路联络线。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京津冀之间将有27条城际铁路,形成3796公里的铁路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再添新线路 京津城铁延长线正式开通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