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郑州二七区26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额达550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10
|
|
|

记者昨日从郑州二七区获悉,今年以来,二七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千方百计促投资,全力以赴保增长,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有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1~9月,市政府下达该区的29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2.2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5.8%,开工率、审批率均达到100%;纳入区重点管理的6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98亿元,占年度目标的86.3%。

二七区始终把选商引资作为强化项目支撑,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载体。今年7月份,该区举行了选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邀请了国内外8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推介发布了35个招商项目。围绕主导产业,突出“大招商、招大商、选强商”,新签约郑州华贸商业中心、平安物流等26个重大项目,签约额达550亿元。

二七区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开发利用资本市场实现新突破,前三季度,该区共筹措资金65.7亿元,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结合大棚户区改造,围绕“已拆迁项目尽快形成土地出让”的目标,加快项目规划和土地征收、供应等工作进度,累计完成征收土地3193亩,实现供地62宗、3192亩,总出让金7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二七区26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额达550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