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煤机随车起重运输车取得出口许可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3
|
|
|

日前,中国商务部网站最新公示了我国《2016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冀中装备集团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取得了汽车出口许可证,该企业生产的“石煤”牌随车起重运输车拿到了直接进行国际贸易、实现出口的资质。

石煤机公司自上世纪70年代末研制了我国首台随车起重运输车后,又相继研发了国内第一台YQZ-2.5解放随车起重运输车、第一台YQZ-311东风随车起重运输车等,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目前该公司随车起重运输车产品已形成直臂式、折臂式及特种随车起重运输车三大系列,共60多个品种,成为我国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每年产销量位居国内前列,产品出口美国、俄罗斯、南非、加拿大、泰国等国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煤机随车起重运输车取得出口许可证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