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发明专利授权量进入全国十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30
|
|
|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1月14日公布数据:中联重科2015年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全国第八,是工程机械领域唯一一家年度发明专利授权量进入全国十强的企业。

中联重科自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来,狠抓创新驱动,实现战略转型和产品转型升级,由原来的工程机械领域扩展到了农用机械、环境产业三大领域,并开展了高质量的专利布局。2015年授权的758件发明专利中,工程机械占40%,环境产业占25%,农用机械占5%,;其它核心技术如:智能控制、降噪节能环保技术、焊接等制造技术的发明专利授权占25%;国外发明专利授权4件,主要分布在美国、德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高质量的发明专利和系统的知识产权体系力推企业的产品升级和转型,企业陆续推出了一批代表行业技术风向标的极致产品,销往全球各地。

近年来,中联重科知识产权工作成绩斐然,共获得两项中国专利金奖和9项中国专利优秀奖,同时被评为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发明专利授权量进入全国十强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