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摊铺机助力长沙芙蓉北路项目圆满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56
|
|
|

近日,随着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在长沙市芙蓉北路望城段拓改工程最后一段沥青摊铺项目的结束,长沙市芙蓉北路建设项目圆满完工。

长沙市芙蓉北路拓改工程北起望城茶亭镇梅花岭,经桥驿镇、书堂山街道、丁字湾街道和沙河大桥,顺接芙蓉北路开福区段,道路全长17.96公里。拓宽改造工程2015年3月全面启动,将17米宽的原长湘公路拓改为42米(局部为36米)宽的城市道路,总投资近12亿元。这个项目工期紧、质量标准高,路面沥青摊铺工程对摊铺设备稳定性、施工效率及施工精度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严格的施工要求下,中联重科SUPER130A展示出了作为国际顶尖水平摊铺机的施工能力。

中联重科SUPER130A摊铺机于2013年10月下线,当年12月完成工业性考核,在作业质量、操作性、环保性、可靠性、智能性、维护便利性等方面均有很大改进,是国产摊铺机全面赶超进口品牌的标志产品。整机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熨平板采用先进的燃气线加热系统,电子控制、自动加热、抗变形能力大、工况适应性强,能确保摊铺的平整度。整机采用了降噪技术,静置试验检测时,驾驶室噪声仅85分贝。另外,SUPER130A摊铺机还采用了独特的起步控制技术,降低了发动机的瞬时功率需求,可适应频繁起步停机,更加节能。同时,产品的起步控制技术与熨平板防爬升、沉降技术完美结合,消除了摊铺机停机起步的压痕。发动机采用节能控制技术和输料、分料系统关联控制技术,多个电气系统进行了可靠性改进,整机智能性和可靠性有了很大提升。

采购该设备的客户谈到SUPER130A摊铺机时,掩饰不住欣喜之情。他表示,之所以能够承接此项目,中联重科设备的质量及技术水平给了他很足的底气,他相信SUPER130A在未来会给他创造更多的机会和财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摊铺机助力长沙芙蓉北路项目圆满完工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