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国家正式批复 今年上半年可封关运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7
|
|
|

继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焦作德众保税物流中心之后,河南将迎来第3家保税物流中心。27日,记者获悉,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获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批复,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封关运营。

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位于商丘市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建设面积0.133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3亿元,规划布局物流作业区、海关监管查验区、交易办公区和配套服务区,建设保税物流仓库、海关查验场、海关监管库、综合服务楼。

商丘市作为河南的“东大门”,保税物流中心的设立,将对其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招商引资、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发展国际物流、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河南商丘物流保税中心建成后,将依托商丘优越的区域交通优势和产业基础,重点开展保税仓储、国际中转、国际配送、国际采购、跨境电子商务、增值加工等业务,服务商丘市承接国内外产业转移、聚集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带动、辐射和服务豫鲁苏皖周边区域的外向型经济发展。

目前,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正在加快保税园区、查验监管库、围网、卡口、智能信息化、报关大厅等基础设施建设,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封关运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国家正式批复 今年上半年可封关运营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