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地铁5号线航海中路嵩山南路站开工 绕行提醒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84
|
|
|

今日,郑州交巡警发布出行提示,经上级批准,地铁5号线嵩山南路站将于2016年1月30日至2017年12月31日进行站点施工。施工期间航海中路(兴华南街至嵩山南路段)、航海中路与嵩山南路交叉口、航海中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实施交通疏解,通行方式较原路况有所改变,请按以下通行方式出行,具体如下:

◆航海中路(兴华南街至嵩山南路段)东西方向行驶车辆沿航海中路围挡南侧行驶。

◆施工期间由兴华南街北向西至航海中路车辆及行人,提前在政通路、沁河路右转绕行。

◆施工期间由航海中路东向北至兴华南街车辆及行人,在围挡北侧提前右转。

◆施工期间由嵩山南路北向西至航海中路车辆及行人,在围挡北侧提前右转。

◆施工期间由航海中路东向北至齐礼闫东路车辆,在齐礼闫东路右转。

郑州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通过上述路段及施工区域周边道路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和协管员的管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地铁5号线航海中路嵩山南路站开工 绕行提醒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