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繁忙生产 确保走车“开门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90
|
|
|

2016年猴年春节期间,当大家还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之中时,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履带起重机公司生产系统的员工已处在一片紧张繁忙的生产气氛之中,大家都在为履带起重机公司“开门红”发车工作而忙碌。

为了确保2月18日履带起重机公司“开门红”走车产品——ZCC800、ZCC550顺利发车,分公司计划调试室主任田静及时对“开门红”车辆的生产组织、计划下达、走车仪式等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与安排;产销协调员章昌梅与分公司营销系统进行了多次协调与沟通;物资计划员黄秀华根据计划对所有物资通宵等货并按时登记入库,不耽误生产一线的需求。大家在田静主任的带领下通力合作,放弃了自己的春节假期休息,及时完成了履带吊“开门红”产品车计划物资准备工作。

2月17日,在起重机公司ZCC800、ZCC550履带吊调试车间,只见一片繁忙的景象。调试员工正在对产品的质量性能进行反复测试,包括行走、回车、起吊等功能,确保产品交付时万无一失。当时虽然天寒地冻,但生产一线的员工们秉持着极致工匠精神,都在忘我地工作着。调试工作结束时,已是17日晚上,交付团队的员工们马上开始吊装主机、臂架,拉板打包、清点物资,确保了每档物资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2月18日上午7:58分,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履带起重机ZCC800、ZCC550正式出发,带着中联人的梦想勇往直前,谱写2016年新的华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繁忙生产 确保走车“开门红”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