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山东临工中东市场斩获58台大客户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71
|
|
|

沙特工程机械市场一直以激烈的市场竞争闻名,包括外资品牌,中国品牌在内的各个设备供应商在沙特市场一直激烈拼杀。新年伊始,山东临工同沙特经销商合力击败了各竞争对手,拿到了58台的大客户订单,包括30台LG958L装载机和28台G9220平地机。

该大客户是沙特最大的工程承包商之一,已经成立了50多年,现有各种机械设备500多台套,分布在沙特境内的6大分公司,该大客现在沙特境内承建了70多个沙特国家大型项目。

赢得这一订单,当然得益于临工产品的可靠性能,最重要的是山东临工能够满足特定客户的具体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适合当地环境和当地工况的设备,同时还和经销商一同提供良好的客户支持和售后服务,为设备高水平的出勤率提供了保证。

当地经销商总经理说“山东临工近几年针对海外市场,提出了抓大客户业务,聚焦具体工况,打造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销售策略是赢得该订单的最好结果。”

目前山东临工正在加紧备货,第一批货物蓄势待发,货物到达沙特之后,会立即投入到当地著名的各项大工程的建设中。

山东临工的装载机作为中东市场的领导品牌,早就证明了其产品的可靠性,现在山东临工平地机设计当地化,表现稳定性等特质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山东临工在沙特市场及海湾国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必将有更大的作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年伊始山东临工中东市场斩获58台大客户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