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立获台湾铁路建设项目订单 总金额约1092亿日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36
|
|
|

6月22日,日立制作所21日发布消息称,从台湾新北市获得了包括铁路车辆制造在内的铁路建设项目订单。日立与台湾建筑巨头共同斩获了合同,总金额约1092亿日元,日立单独的订单金额没有对外公布。

该项目是从新北市内车站起的新线路,全长约14.29公里,包括12个车站与1个车辆基地,力争2023年建成。日立集团将负责制造58节车辆与信号系统等,台湾企业则承担车站建设与土木施工。

日立把铁路业务定位为重点领域之一,2015年在英国创办了铁路车辆工厂,正在加速拓展海外业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日立获台湾铁路建设项目订单 总金额约1092亿日元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