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县长武胜军及各局委领导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51
|
|
|

8月8日下午,长垣县县长武胜军、副县长李继游以及各局委主要领导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武县长详细询问了起重汇和行业的发展情况,当得知起重汇已在全国布局900多家工厂店时,高兴地说:“不错、不错,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互联网助推了行业发展。”

县商务和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付小平希望起重汇尽快实施跨境贸易,用“互联网+”,把长垣起重卖出国门。在长垣县电子商务培训中心,创始人杨书彦向武县长汇报了电商进农村人才培训方案,李继游副县长要求培训要有特色、有感染力,多向阿里巴巴学习。

在起重汇运营中心,武县长亲切询问了员工的工作和平台交易情况。对中国起重机械网培育长垣本土电商人才、推动长垣经济发展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越来越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县长武胜军及各局委领导莅临起重汇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