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最大吨位电动轮矿用车“漂洋过海”发往非洲西南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9
|
|
|

近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北方股份首批自主研发的3台NTE330AC电动轮矿用车“漂洋过海”,发往非洲西南部国家纳米比亚,为世界著名铀矿湖山铀矿开发服务,这填补了中国高端重型矿车参与世界级矿业项目建设的空白。

NTE330机械长15.4米、宽9.2米、高7.8米,额定载重达326吨,最高车速可实现59km/h。该车型也是中国目前最大吨位的电动轮矿用车。

据了解,NTE330是北方股份为满足湖山铀矿特殊工况需求而定制化研制的一款高端产品。每生产一台车所需周期为7—8个月,涉及技术、采购、质量、制造、售后等300余人。这款售价超3000万元人民币的车型,能够在4500米的高海拔地区保持额定输出功率不变,在气温-50°C至50°C的极端环境里稳定运行。车辆所使用的双能源动力架线技术,采用高压架线的方式提供外部电能输入,从而使电动轮启动力矩更大、沿坡道行驶速度更快。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最大吨位电动轮矿用车“漂洋过海”发往非洲西南部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