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攀枝花开展重点建设项目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6
|
|
|

为深化建设工程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保障建设工地汛期安全,近日,攀枝花市安全监管局、市质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攀枝花市境内的高速公路、高铁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攀大高速宝鼎1号隧道、成昆铁路保安营1号隧道3号斜井等标段,对建设工程使用的起重机械、储气罐等特种设备的管理、运行、设备办证、人员持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攀大高速、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中铁二十三局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进场施工单位的安全责职,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加强汛期特种设备安全巡查和应急处置能力,抓好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施工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攀枝花开展重点建设项目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