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四川省进一步规范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82
|
|
|

为进一步规范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促进煤矿建设安全有序进行。近日,四川省安全监管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取消煤矿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依照规定将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纳入安全专篇内容。

同时,将对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监督核查调整到煤矿企业上报验收和申办安全生产许可证资料后进行,简化部分改建工作竣工验收的监督核查。此外,为巩固煤矿建设项目安全专项治理成果,还对煤矿建设项目安全实施的地质勘探、采矿许可审查、施工组织设计监管、施工单位资质业绩、设计变更编制审批、工程监理、质量监督认证、施工管理团队规定、建井地质工作、联合试运转方案审查等十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省进一步规范煤矿建设项目管理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