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东新区:龙湖出 “如意”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32
|
|
|

摘要:记者昨日航拍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传说中的龙湖金融岛正在紧张施工,大形已出。

可以看到画面远方地平线上,以“大玉米”为地标的东区CBD环形建筑群,和眼前的龙湖金融岛遥相呼应,透过中间碧波纽带如意河牵手两端,巨型“如意”浑然天成,蔚为壮观。

传说中的龙湖金融岛正在紧张施工,大形已出。

连接CBD与CBD副中心龙湖的“柄”是如意河。龙湖成型,一柄如意终于天成。

近日,随着东区龙湖金融岛的紧张施工,郑东新区由CBD到龙湖的巨型如意造型已经“跃然纸上”。记者昨日航拍龙湖金融岛,可以看到画面远方地平线上,以“大玉米”为地标的东区CBD环形建筑群,和眼前的龙湖金融岛遥相呼应,透过中间碧波纽带如意河牵手两端,巨型“如意”浑然天成,蔚为壮观。

龙湖湖心岛面积约1.07平方公里,是规划中的郑东新区CBD副中心。

连接CBD与CBD副中心龙湖的“柄”,是如意河。3.7公里长的如意河是一条人工运河,CBD与CBD副中心两个环形通过如诗如画的运河紧密相连,勾勒出“如意”造型。

 

早已水色潋滟的如意湖与如意河是半柄残缺的如意,斜卧在东风渠,如今,龙湖成型,一柄如意终于天成!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东新区:龙湖出 “如意”成

相关信息

  • 中亚基建发展问题出在哪?
  •   到2022年,中亚与世界经济基础设施以及钱银金融基础设施的交融程度较低,这不只极大地约束了中亚在物流和高科技范畴的开展,也成为中亚社会问题长期存在的原因。中亚找不到打破贫穷问题...[详情]
  • 中国高铁驶向世界
  •   眼下,高铁的高速动车组现已连续抵达,正线铺轨也正在进行中,各工种都在为今年年末举办的试运行积极作预备。2022年9月初,我国高铁列车快递包运抵雅加达,这组为雅万高铁量身定制的高速...[详情]
  • 高保值受追捧!三一重工二手机海外热销
  •   2022年9月23日,在湖南省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职业联盟见证下,20台三一重工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从长沙港动身,出口至中东、南亚、非洲等区域。高保值备受追捧本次出口的产品共有20多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