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兰州7个电商物流合作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38
|
|
|

在2016“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上,有7个电商物流合作项目签约。

这7个项目分别是:兰州国际港务区与荷兰麦考弥(鹿特丹港)公司签订智慧陆港项目、兰州高新区与阿里巴巴公司签订国际站甘肃运营中心项目、兰州高新区与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亚洲联合商品交易中心筹备委员会签订亚洲联合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兰州经济区与省物产集团河口物流园有限公司签订河口物流园建设项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与中阿淘购(宁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中阿淘跨境电商项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与兰州空港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国际快件中心项目、兰州新区招商局与四川易田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易田公司签订甘肃易田电子商务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兰州7个电商物流合作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