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中铁乘政策东风 接连斩获内蒙古、陕西多项PPP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7
|
|
|

9月21日,中国中铁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榆林市人民政府、延安市人民政府签约了陕西省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含清涧至子长高速连接线)项目的投资协议。

公告显示,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31亿元,路线长度约119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该项目特许权期限分为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39个月,运营期30年。

据悉,该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投资人合作的PPP建设模式,榆林市人民政府、延安市人民政府作为该项目的政府机构,而中国中铁则作为该项目的社会资本。

对于项目的具体运营模式,智通财经了解到,将由中国中铁设立项目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工作。公司可通过收取车辆通行费和项目沿线规定区域内的服务设施经营、广告经营等来收回投资及获得合理回报。运营期结束后公司将项目无偿移交给政府。

据了解,在社会投资增速低迷的背景下,政府与社会资金合作的PPP建设模式获政策力推。近日,发改委推介的PPP第三批项目库出炉,涉及传统基础设施PPP 项目1233个,总投资约2.14万亿元。此前,8月4日,中国中铁中标呼和浩特市总投资约147亿元的PPP项目,公司接连斩获PPP项目,可谓乘政策东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中铁乘政策东风 接连斩获内蒙古、陕西多项PPP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