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天水市质监局开展“国庆”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88
|
|
|

为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近日,天水市质监局会同秦州区质监局执法人员对秦州区兰天城市广场、金龙山游乐园等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进行了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以大型商场、宾馆酒店、液化气充装站、大型游乐场等在用电梯、锅炉、压力容器、气瓶、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为重点。执法人员按照《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认真开展安全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现场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特种设备是否检验合格并办理使用登记;安全附件是否在校验有效期内;使用单位是否存在违规操作;是否建立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开展救援演练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特种设备监察指令书》,并逐项督促整改落实,确保不留隐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水市质监局开展“国庆”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