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提梁机安全监控系统助力徐盐铁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4
|
|
|

日前,中铁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大庙梁场的两台450T提梁机安全监控系统安装项目圆满完工,与此同时顺利通过江苏省质量局的检验合格。这是续十五局睢宁梁场及十二局铜山梁场安装微特电子提梁机安全监控产品过检后中铁集团的又一项提梁机项目。

徐盐高铁即徐宿淮盐铁路:是江苏省东西向高铁,是江苏腹地最重要的铁路大动脉之一,有江苏铁路金腰带之称。与京沪铁路、陇海铁路、京沪高铁、连淮扬镇铁路、沪通铁路、沿海铁路相连,并与连淮扬镇无缝对接,形成徐宿淮扬镇铁路通道,具有京沪高铁第二通道的重要功能,并有望与连镇铁路同时运营;与沿海铁路形成徐宿淮盐通沪通道。本线全长约314公里,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小时。沿途城市经连淮扬镇(含南延)线和徐州东站可至南京、苏州、上海(经沪通线亦可)、杭州、福州、郑州、西安、济南、北京等国内主要城市。而通过徐州、南京两大铁路枢纽城市转乘则基本通达全国各主要大中型城市。

图为微特电子为中铁十二局量身定制的WTSM-A-03监控系统主机

图中银白色部件为测量小车行程的进口绝对编码器及计程轮

微特为中铁十二局配备的WTSM-A-03型安全监控系统,满足国家标准对提梁机安全监控的要求,具有常用的通讯接口,有独立并可扩展的I/O功能,整机数据采用Modbus或Profibus通讯,对吊机具有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且仪表自身具有抗干扰性强,操作界面好,通用性强等优点。

WTSM-A-03型安全监控系统经江苏省特种设备检验所验收合格,十二局项目负责人对整个系统非常满意,表示还将与微特保持密切合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提梁机安全监控系统助力徐盐铁路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全线“洞通”
  • 9月2日上午,跟着秦都站宝泉路站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至此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实现全线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畅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西起秦都站,东至沣河森林公园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