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起长起公司完成整体搬迁 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7
|
|
|

9月初,随着一总部三事业部顺利完成搬迁,长起公司整体进驻国机重工西南(泸州)产业园,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

长起搬迁自6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短短的两个半月时间里,各搬迁单位严格按照迁入新厂的时刻表落实搬迁计划,抓住一切可用时间赶进度,创造一切有利条件促搬迁,使工厂整体搬迁工作得以在短时间内安全、有序地稳步实施。目前,新厂区的各种生产设备设施逐步调整到位,搬迁后的生产经营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崭新的办公大楼、明亮宽敞的车间厂房、整齐划一的厂区道路、高标准的厂区绿化……长起公司以迁入新厂为起点,开始了自己新的征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起长起公司完成整体搬迁 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