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重集团两台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销往印度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56
|
|
|

10月17日,太重集团公司首批完工下线的两台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装车运往天津港,不日将发运印度。

今年5月,太重与印度煤矿集团北方矿业公司签订了总价值近5亿元的6台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的供货合同,据了解,这不仅是太重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首次出口印度,也是我国同类机型第一次进入印度市场。首批两台产品于今年10月份交货,其余4台将在12月和2017年3月前各发运两台。太重生产的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可与载重量为154吨~220吨的矿用自卸卡车相配套,适用于年产量1000万吨以上的大型露天煤矿、铁矿及有色金属矿的岩石剥离和矿物采装作业,至今已有30多台服务于国内各大露天矿。此次出口的6台20立方米挖掘机,配置标准斗容20m3的铲斗,满斗可挖掘物料36吨,约等于一火车皮的载货量;本机针对印度当地矿区的工作环境及条件,借鉴了太重集团公司多年来生产制造矿用挖掘机的成功经验,采用了大量国内外先进的设计、工艺、制造和交流控制技术,各项技术性能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为保证能在矿区湿度大(最大98%)、温度高(最高50℃)的极端恶劣环境下顺畅高效地工作,本机在原机型的基础上,着重从安全可靠性方面进行了升级开发设计:重新设计了先进的电控系统及润滑气路系统,以满足印度当地的供电电压要求及气候环境要求,并对关键电气设备采取了防雨、防潮措施;重新设计了一套更为可靠的新式轴流风机滤筒式除尘装置,以保证机器内部的通风散热更为高效;在关键传动部位安装了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测传动部位衬套或轴承的温度,反馈至司机室内部显示面板上,提升了机器工作过程中的可靠性;此外还配备了一套先进可靠的自动灭火系统,提高了整机的安全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重集团两台20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销往印度市场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