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菏泽深化推进电线电缆展开质量安全自我承诺行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86
|
|
|

菏泽电线电缆商品质量问题是“中国制作”工业处于转型展开阶段的典型表征,是商场经济体制树立完善进程中,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半生性问题”。

目前中国电线电缆职业近97%是中小公司,大型企些只要1 9家,这19家大型公司商品只占全国11.7%的商场份额,还没有构成能够全部参加全球化竞赛的龙头公司或跨国公司。

菏泽电线电缆职业技能才能和自立立异水平的进步远远滞后于制作计划的扩大,这致使国产电线电缆商品高度同质化,90%的产能集中于技能含量低、赢利附加值低的商品,电线电缆高端商品仍首要依靠进口。

深化推进菏泽电线电缆展开质量安全自我承诺行动,全部施行商品质量主体职责。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将电线电缆商品列入商品质量要点监督目录,继续坚持对电线电缆出产公司强化监督的态势,严厉冲击质量违法做法。严厉办理,树立质量监督、供货办理和招投标收购联动机制,深化推进质量自我承诺行动,进步商品质量保证才能。加大不履责电线电缆公司的退出力度,对履责才能不强、不符合工业政策和准入条件的公司,一概吊销出产答应证等准入天资。

加大电线电缆质量诚信鼓励和约束力度,深化施行分类办理、出口免检、绿色通道等有用办法,鼓励出口电线电缆公司走以质取胜之路。加强消费引导,进步用户的质量安全认识,进步全工业链上下游共同进步对商品质量的职责知道。假如都有很强的质量认识,并真实有用树立起商品质量鼓励和处分赏罚分明的商场规矩,商品质量就能真实得到有用保证。面对传统电线电缆商场的日益萎缩,我国光伏公司不得不寻觅下一个出资热门,即使是方针没有老练的非洲电线电缆商场,也没有一点点松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菏泽深化推进电线电缆展开质量安全自我承诺行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