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回顾 » 正文

2016丞华数控机床及自动化展济南闭幕 现场交易额3800万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31
|
|
|

10月17日,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丞华展览)全程运作并联袂展出的“2016丞华济南国际数控机床展(简称:数控机床展)”及“2016丞华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自动化展)”在济南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特推出“C2M需求定制”服务,效果显著,展会三天现场意向交易额达3800万元。

“数控机床及自动化展”是“丞华展览”以市场化运作的形式组织并举办,展会秉承公司长期以来“观众乃展会成功之命脉”的办会宗旨,在专业观众邀约方面,首次推出“C2M需求定制”服务的模式,效果凸显。展会三天,意向交易额3800万元,其中“数控机床展”现场意向交易额2300万元,“自动化展”现场意向交易额1500万元。

“数控机床展”重点展示了数控机床、激光切割设备、焊接机器人及其他通用机械等相关产品。现场,济南一机展出的WL-800数控车床、立式加工中心VMC500和济南白马科技现场推出的一站式机床售后服务平台——“弗易FOUR-E机床售后服务平台”吸引了众多采购商驻足观看并洽谈。在激光切割设备专区,邦德激光、新天激光、多维激光、蜂鸟数控机械等企业展示的最新激光切割设备产品,也备受观众追捧。

在“自动化展”展区,不仅汇聚了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等众多新技术产品,而“化工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实物演绎的形式也在展会现场亮相。如济南泉瑞自动化运用灯光、运动组件的方式将化工企业生产过程制作成模型,将企业的生产过程生动形象的现场进行模拟,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了自动化控制在化工企业中应用的优势和作用。济南大陆机电专注自动化控制二十多年,在本次展会中展出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能源管理、计量器具管理、多能互补等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而现场展出的“ABB、库卡、发那科、安川”世界四大家族品牌工业机器人更是让到会观众大饱眼福。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6数控机床标准化技术推进会”、“山东省首届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丞华工业自动化展C2M需求定制对接会”、“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创新论坛”、“工业4.0及智能制造创新论坛”等10多场论坛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6丞华数控机床及自动化展济南闭幕 现场交易额3800万元

相关信息

  • 2016第12届郑州五金展凭7大核心技能赢中西部头
  • 2016第12届郑州五金展凭7大核心技能赢中西部头筹2016第十二届中国郑州国际五金机电展于8.19-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郑州)五金机电展,作为中西部最大五金展,立足郑州,辐射中西部,历时11年的发展创新,展会面积达35000㎡,设标准展位1500个,参展企业1000余家,展会集中展示手动...[详情]
  • 2016(第五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圆满闭幕
  • 2016(第五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圆满闭幕IBTC助力中国基建 聚焦桥隧建设创新2016(第五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圆满闭幕5月26日,2016(第五届)国际桥梁与隧道技术大会暨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大会由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联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上...[详情]
  • 2016无锡(春季)太湖国际机床展圆满落幕
  • 2016无锡(春季)太湖国际机床展圆满落幕2016年3月13日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展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得到了当地政府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全面动员企业观摩,组委会重金投入广告宣传,达到了一定的影响力。展会现场人气爆棚,专业观众达4万余人次。更有国外友人前来采...[详情]
  • 2015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展圆满结束!
  • 2015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展圆满结束!伴随着秋天的脚步,第27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于2015年9月19日圆满落幕。10多年来,无锡太湖机床展越做越大, 知名度和影响力已享誉华东地区及全国。参展商数量由省内几百家企业发展到全国上千家企业,专业观众从数千人次猛增...[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