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G一代新产品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智能高端气息弥漫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70
|
|
|

在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宝马展上,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亮相的G一代新产品,智能高端气息弥漫全场,引发强烈关注。

此次宝马展会上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G平台上打造的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XCA1200。没错,因为第一眼看到它,就瞬间产生对科幻世界的极致想象。集多项全球尖端技术于一身的它能极协调地操控8轴底盘,在重载207吨的情况下上演“凌波微步”。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灵动的风电桁架臂,最大起重量106吨,吊高104米;最大起升高度110米时,吊重90吨,并且收展速度快到惊人!而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在通用型和风电型模式间快速转变,这在整个行业中首屈一指。

同样,在徐工起重展区,拥有“高智商”的“黄金贵族”XCA60同样异常抢眼。融入10项G一代全新技术的它只有三轴底盘却能带全配重12吨高效短距离转场,行驶状态爬坡能力达到70%,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简直没的比。它不仅能通过IPAD、手机等遥控作业,甚至还能通过远程操控,让它在极恶劣的环境下完成无人操控。最大64米的起升高度,性能比同类机型高5%。在互联网+时代,XCA60将以无与伦比的超能力完成与用户的深度融合,开拓全新起重机智能化施工模式。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徐工此次带来的唯一一款汽车式起重机——XCT90。采用四桥极致化设计,六节新型单缸插销伸缩主臂可达58米,25.3m固定副臂、2.9m独立臂头,整车长14m,四桥全轮转向,多模式液控全轮转向系统,转弯直径行业最小。搭载低速大扭矩发动机,保证了充足的动力,行驶速度可达90Km/h,爬坡能力提升到45%。另外,新型的起重作业与行驶液压能量回收系统,让XCT90的综合工况节能15%。

如今,徐工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不仅在产品上传递“绿色、智能、核芯力、成套化”等关键词的引领,更通过平台创新引领跨界融合,积极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吊装产业链生态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徐工起重机械,在坚守和创新发展之路上,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G一代新产品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智能高端气息弥漫宝马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