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兰泰克荣获“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51
|
|
|

5月19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桥式起重机生产商、供应商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60余家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工信部装备司、国家能源局总、工信部等机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做了关于《重型机械“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说明,中机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惟慈了《经济运行报告》,工信部装备司吕鹏处长做了关于《装备工业有关产业政策》方面的报告。大会对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等议案进行了审议,对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选举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正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蔡惟慈作了“当前机械工业形势”报告。

桥式起重机生产商、供应商法兰泰克凭借良好的生产经营业绩和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在1390家会员单位中脱颖而出,与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中荣获“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2012-2015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作为全球领先的桥式起重机生产商、供应商,法兰泰克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起重机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和最为便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法兰泰克以中国苏州为中心,覆盖全中国,实施全球战略。法兰泰克拥有1个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3个智能化生产基地和20多个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销售服务分公司和办事处。在海外,法兰泰克与代理商和工程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满足国际市场对高端起重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客户服务的同时,桥式起重机生产商、供应商法兰泰克更是将员工视为公司最为宝贵的财富。近日,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被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并获得苏州市五四表彰,是汾湖高新区唯一获得苏州市五四表彰的单位,此项殊荣是对法兰泰克员工关系工作的充分肯定。法兰泰克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品牌建设,不断改善员工工作与生活环境,为员工设计职业发展通道,提供培训与学习成长的机会,与多家外部咨询公司合作设计与完善绩效考核与薪资激励体系,信守承诺,尊重员工的人格与个性,不断提升员工归属感,改善员工关系质量,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劳动关系达到全面和谐。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2012-2015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这两项殊荣是桥式起重机生产商、供应商法兰泰克内外兼修成果最好的证明,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法兰泰克会再接再厉,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法兰泰克荣获“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年度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