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诺尔中国赢得PSA新加坡港务集团9+3台双箱式空箱堆高机新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77
|
|
|

2016年11月诺尔中国连续在海内外赢得数个空箱堆高机的新订单。11月初公司收获天津港务集团及台湾长荣海运公司的合同,11月中旬斩获香港和黄集团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YICT)4台8层高空箱堆高机的订单。

延续空箱堆高机销售的良好势头,将厦门国贸集团2台空箱堆高机新订单收入囊中后,又于11月底正式与新加坡港务集团(PSA)签订9+3台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该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是专为PSA设计,用于新加坡港专用的4x40’空箱运输模式。

诺尔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范家麒先生表示,经过PSA严格的技术审核及多次研讨,诺尔中国的空箱堆高机无论在安全性能还是稳定性和作业高效率上均获得PSA的充分认可。该订单的第一批9台设备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陆续交付至新加坡港务集团的Pasir Panjang码头。

在PSA 9+3台特殊板台专用双箱堆高机的新合同执行中,诺尔中国在新加坡的授权合作伙伴 - Uni-Port Service公司将协助项目沟通及负责交机时的现场组装及日后售后服务工作。作为诺尔中国在新加坡的授权合作伙伴,Uni-Port

Service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诺尔中国在该地区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而且可靠的服务支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诺尔中国赢得PSA新加坡港务集团9+3台双箱式空箱堆高机新订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