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06
|
|
|

11月22日,在“4.0新风标”徐工起重机械金引擎战略合作伙伴答谢会上,隆重举行金钥匙交接仪式,两名用户郑重地接过象征着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金钥匙,三百余名客户、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凭借徐工优质的产品形象与多次吊装的优异表现,徐工千吨级产品市场销售开始密集发力,先后共有包括全球最大XCA5000在内的近二十台徐工千吨级起重机实现销售。产品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尤其在福建、广州、云南、内蒙、山西等地区风电项目中,共计完成1600余台2兆瓦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的安装,立下赫赫战功。

此次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的批量销售,再次验证了徐工起重机械的全球王者地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两台1200吨全地面起重机实现销售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