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招商 7家企业签约金额3.55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87
|
|
|

12月12日,青岛10余家企业赴安顺市举行“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会上,青岛7家企业与西秀区政府签约,签约金额3.55亿元。

二十年来,青岛对口帮扶安顺工作不离不弃。尤其是“十二五”以来,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这与青岛市的真情付出、真心帮助是密不可分的。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肯定。青岛市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安顺工作,李群书记、张新起市长多次来安顺考察调研工作。前不久,李群书记在考察时提出了“心心相印、手手相牵、环环相扣”的工作要求,瞄准贫困村、贫困人口精准发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这次又组织这么多企业签约,这充分体现了青岛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决策态度坚决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安顺人民感谢、感恩青岛市的务实帮助。

近年来,青岛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安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全力抓好园区共建和引企入安等工作,对口帮扶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今年10月份,李群书记参加对口帮扶贵州工作联席会后,立即与安顺市委、市政府对接协商对口帮扶工作,并要求有关部门对安顺市提出的六个方面工作“研究制定推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尽快取得突破和进展”。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青岛很多企业与西秀区政府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天签约后,部分企业还将入驻园区发展,这必将进一步发挥园区平台的“虹吸 效应”,为推动两市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为安顺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青岛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与安顺市携手完成精准脱贫任务,谱写两地合作交流的新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岛安顺共建产业园区招商 7家企业签约金额3.55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