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塞浦路斯最大游艇码头项目启动招标程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68
|
|
|

据塞浦路斯邮报报道,塞浦路斯最大游艇码头项目——拉纳卡游艇码头和港口开发项目近日启动招标程序。根据计划,在招标第一阶段,政府将要求潜在投资者于2017年2月3日前提交意向申请书。塞交通运输和工程部将在大约一个月后通知入围的合格投资者,并要求参加方提供标书。政府预计于2017年8月公布中标结果。

按照规划方案,拟开发区块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包括拉纳卡游艇码头、港口以及未开发的周边区域。

投资者的资格门槛条件包括:需要提供过去三年3000万欧元及以上年收入的证明;税前利润率的证明;过去三年间两个年度的债务偿还情况;上一财政年度净资产至少达5000万欧元的证明。

投资计划的技术门槛条件为:具有运营至少300个泊位以上级游艇码头的证明且持股45%以上;具有运营35万吨及以上级集装箱码头的证明;具有主导开发和建设7500万欧元及以上、建筑面积至少20000平方米及以上的项目证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塞浦路斯最大游艇码头项目启动招标程序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