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德阳旌阳区质监局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58
|
|
|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高发期,为贯彻《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针对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特点,近期,德阳市旌阳区质监局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重点检查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气瓶、锅炉等特种设备,加强对大型商场、医院、宾馆等公众聚集场所特种设备隐患排查,督促使用单位做好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改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整改措施。

从11月开始至今,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2家,共出动检查人员110人次,发出监察指令书2份,对未建立安全责任管理制度、各类安全标识不完善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督促整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阳旌阳区质监局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