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常州市质监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7
|
|
|

常州市质监局本月和2017年1月连续两个月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开展专项大检查。

我市现有特种设备147606台,针对秋冬季节易发生特种设备事故规律特点,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市质监部门要求各辖市区深入开展各类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对锅炉、电梯、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及气瓶充装、使用单位实施重点安全检查,督促使用单位强化安全保护装置运行维护,采取针对性自查自纠和防范措施,重点检查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岗位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有无设备超期未检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到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

对发现的问题,质监部门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督促使用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对存在严重事故隐患、危及安全使用的特种设备,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对整改难度大的特种设备,将提请政府挂牌督办,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州市质监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