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海南省锅检所开展海口南渡江引水工程2台起重机械监督检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60
|
|
|

11月11日,海南省锅检所组织检验人员赴海口市永兴镇开展海口市南渡江引水工程项目2台起重机械的监督检验。

海口市南渡江引水工程项目是海南省首个签约的大型基础设施PPP项目,是国家172个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工程实施后,可有效缓解海口缺水矛盾,解决羊山地区农业灌溉用水问题,也是优化水资源利用、加强水环境治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项目。检验人员对检验中发现的接地保护、安全作业距离等问题及时向使用单位反馈,并指导用户现场排除安全隐患。检验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用户的肯定,并表示将尽快整改完善,保证起重机械的安全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海南省锅检所开展海口南渡江引水工程2台起重机械监督检验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